挖了坑不埋

吃米英 一露 D18 狼樱 醒远 是个老宅基本不追新番。
学分杂食党,南北纬钧
贴吧ID同Lofer
不拆cp就世界美好

老王带你看世界【国设 史向 短文合集】

【论攻略时间的重要性】

王耀倒下了,躺在床上发着高热伤口红肿,迷迷糊糊连人都快要认不清。

一股冰凉的气息覆上额头,谁在耳畔叹了口气。

“真惨呢,耀。”

是那头熊啊,上次趁我不注意亲我,现在还敢来。

“怎么伤口还不好?”

你以为谁都是你这个肉身挡坦克的怪物吗?

“是不想醒过来吗?那家伙对你的影响还是这么大啊……”
……是啊,不想醒过来。

就不能让我任性一回吗?

“不能这么任性哟,耀。”讨厌的声音如影随形。“快起来,有礼物送你。”

真是……太讨厌了。

王耀不想睁眼,勉强抬起手挥了挥,像是在赶苍蝇,却被一把抓住。

“不然我去把那家伙揍一顿吧,以我个人名义。上次根本没打够。”

你两上次打架还是在我家打的,这次要打麻烦换个地方,你往他身上捅十个八个窟窿眼都行。

“也算是帮你报仇了。”

干裂的嘴唇抖了抖,发出嘶哑微弱的声音。

“别带上我。”语气中的嘲讽不知道是对准了谁。“我和他的仇,我自己会报。”

伊利亚的紫眸映出明明暗暗的光。“耀,你这样子就像是说,只有你能收拾他一样。”

哦,是吗?

王耀想象了一下本田菊被别人杀死的模样。

“恩,是的,”

高大的斯拉夫人全身都透着凉意,甚至连衣着和发色都是冷色调,可唯独露出的微笑那样无奈宠溺,充斥着温暖。

“那家伙,觊觎别人的宝物,真是让人讨厌。”他宽大的手掌握住王耀的一缕发丝。“但是既然耀这样说的话,就没办法了。”

“你又跑过来干什么?”

“都说了,给你送礼物呀。”

有必要让你押运吗?你家都不忙的吗?你是搬运工吗?
可是不知怎的,王耀居然微眯着眼,嘴角也划出一个淡淡的弧度。

披散的黑发,发烧染红的脸颊,苍白无血色的嘴唇,却是露出了一个久违的,真心实意的笑容。

在这个随时有可能再次变成敌人的人面前。

大概是因为,周围太久没有人可以笑着面对了。

伊利亚呼吸顿了顿,手指轻轻抚上王耀的脸颊。

资源武器算什么。

王耀没有动静,而是再次闭上了眼。

就这一次,原谅他这个伤病患者的片刻软弱吧。

终究是人,人呐,一旦在逆境中获得了些许温暖,就会不想撒手。

哪怕那个温暖有可能变成火焰灼伤自身,哪怕那个温暖必须要用自己的某些东西去换,在那之前,也想把温暖留在怀中。

真真是自欺欺人。

评论(4)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