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了坑不埋

吃米英 一露 D18 狼樱 醒远 是个老宅基本不追新番。
学分杂食党,南北纬钧
贴吧ID同Lofer
不拆cp就世界美好

老王带你看世界【国设 史向 短篇合集】

【关于红色  下】

无论是铁石心肠或是敏感多疑,终会有人在某一刻直击你的内心。

关于所有的热武器的使用,都是伊万和阿尔弗雷德教会王耀的。

这个事实让王耀额角抽搐。

孙先生当上司的时候,伊利亚笑着列出一张清单,写满了武器资源金钱。

“耀,怎么一段时间不见,头发都变短了?”来人抬手捏了捏被束在肩旁的发梢,被王耀一把拍开。

头发?哪一天来着,被自己随手拿起一把剪刀,剪断了及腰长发。

忘了。

“现在不走强攻,靠物资腐蚀了?”王耀斜眼看着伊利亚,一口气吐不出去咽不下来。

“就算这是陷阱,耀你也只能往下面跳啊。”伊利亚顺势张开了双臂勾起嘴角。“毕竟陷阱上面可是致命的诱惑呢。”

“……成交。”

伊利亚带着王耀去看运来的物资,随手拎起一支俄式步枪。“耀,过来看看。”

王耀走过去,伊利亚站在他身后伸出手臂圈住他。

“别动,握住枪。”低柔的声音在耳畔响起,止住了王耀下意识的肘击。

“手握住枪,两脚迈开,瞄准。”

王耀感觉自己的呼吸的空气中都弥漫着淡淡的寒意,冰凉了自己的脑海。

“耀你学得好快啊。”伊利亚连着两天带着王耀学习熟悉这些武器,眼里的亮光越来越盛。“要不要,和我试试近身战?”

“免了吧,我以前打过的,五五开。”完全就是蛮力压制。

伊利亚却是皱了眉,身周的气温都低了几度。“都说了,那不是伊利亚。”

“可是你记得那些事吧。”

“记得也不代表那是我做的。”

“……好吧,你们确实是两个人。”一个更暴力一个更腹黑。“但是我也不想跟你打。”

“我都要走了,耀都不满足一下我的心愿。”

“麻烦你换一个正常的愿望。”

“那给我个拥抱当做送别如何。”伊利亚铂金色的头发被风吹动,看上去似乎闪着微光。

…………

上司说,看在物资的份上,不要得罪他。

王耀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走上前去伸出手准备礼节性地拥抱一下。

却被这人蛮不讲理地一把圈住,几乎勒得人喘不过气,那股清冷的气息再次笼罩了全身。

“果然耀很温暖啊……”喟叹一声。这人,明明这么虚弱了,还是感觉身体内像是有一团火一般温暖到能融化冰雪。

那就是他的骄傲吗,真让人想掠夺过来。

“暖够了,就给我滚回去。”

王耀毫不留情一脚踹出去。

对于他们来说,几十年不见面也是正常的,下一次见面,是本田菊准备周全大肆举兵全面压境的那一年。

战争的理由已经不重要了,王耀只知道,本田菊从亚瑟和阿尔那里学会了很多自己还不会的东西。

而他输给谁,也不要输给本田菊。

鲜红的血珠浸湿了干裂的嘴唇,一个高大的身影裹着冰雪气息来到了王耀面前。

“我很忙的,你来干嘛?又要趁火打劫?”

“真伤心,怎么这样想我。”伊利亚微微眯了眯眼。“听说你的上司想找人帮忙,可是欧/洲大概是没人有空吧。”【注1】

“你这么好心?”王耀狐疑地打量着面前高大的斯拉夫人。“有什么条件?”

“飞机,炮弹,轰炸机,汽油,金钱,我都可以给你哟,耀。”伊利亚低下头,让那双琥珀色的瞳仁里完整地倒映出自己的面孔。“你觉得要用什么样的条件来交换?”

王耀也不后退,略一侧头想了想。“出这么大资本让我拖住本田菊,你准备在欧洲做什么?”大洋另一端风云渐起,他也不是当初什么消息都不知道的人了,那群看戏的人,迟早得被拖下水。

“耀,太聪明了可不好。”伊利亚摇了摇食指。“这对你来说,只有好处不是吗。”

“那你好人做到底,把地盘还给我如何。”

“还给你,你也守不住的哟。伊利亚现在守着,比较安全,也帮你缩短战线。”

真真是人不要脸,天下无敌。王耀咬牙切齿地想。

“耀你还没说,用什么条件来换。”

“……你觉得我还有什么可以拿出来的,在我这个上司随时都可能换的情况下,除了空头支票,似乎就没了。”

不就是不要脸,大家都不要好了。

双肩突然被禁锢,眼前被一片紫色覆盖,唇间感觉到冰凉的柔软。

那股清凉的气息……

王耀闭了闭眼,又是一脚踹了出去,却被躲过了。

“脾气还是这么大啊。”伊利亚弯了眼角。“这次我可不想打了,先回去了,耀,好好活到我们下次见面啊。”

好的,我活着,你去死好了。

王耀抬手蹭了蹭嘴唇。

那个死小鬼,吻技这么差,还学人强吻。

真是一点也不懂尊老爱幼。

——————————————

【注1】1937年7月,卢/沟/桥事变爆发,日/本发动全面侵/华战争,8月21日,《中/苏互不侵犯条约》签订。直到1941苏/德战争前都接收了各种援助。

评论(12)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