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了坑不埋

吃米英 一露 D18 狼樱 醒远 是个老宅基本不追新番。
学分杂食党,南北纬钧
贴吧ID同Lofer
不拆cp就世界美好

老王带你看世界【国设 短文合集】

↑看标题框,没史向tag的是随手写的日常篇,依旧国设,主联五,cp出没大多是东国组,味音痴,法贞。

【关于身体】

“为什么王你不会胖。”阿尔弗雷德怨念地盯着王耀。“明明家里那么大,人那么多,年纪也一大把。”

“这之间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王耀抽抽嘴角。“难道说亚瑟当年把他旗子插满地球仪的时候,他跟充气一样变成了个球吗?”

“喂!谁会是个球啊!”亚瑟差点把手上红茶打翻。“说到底你这个白.痴胖是因为你吃太多垃圾食品了吧!”

“确实不是什么美味的东西呢。”弗朗西斯拨了拨发梢。“所以当年哥哥才说由我来教你的,这个前不良显然就是个味觉白痴。”

“你说什么……”

“那才不是垃圾食品,而且hero我也不胖好不好!”阿尔弗雷德愤然把目光转向伊万。

“唉?我只是衣服穿得厚而已哟,完全没有多余的脂肪呢。” (-^ L ^-)

“骗人!”【玩家:阿尔弗雷德  受到了暴击】

王耀一脸笑容地拍拍阿尔的肩。“至少你力气大啊。”

“王……”阿尔弗雷德湛蓝的眸里闪烁着激动的亮光。

然而王耀笑眯眯地补了一句。“你下次就告诉他们,虽然我是个胖子,但是我力气大呀。”

【玩家:阿尔弗雷德  卒】



【关于成绩】

阿尔弗雷德:吧啦吧啦吧啦吧啦………

亚瑟:我实在是听不习惯这个发音。

阿尔弗雷德:hero讲的可是正宗的英语。

亚瑟:哪里正宗了啊!

王耀轻飘飘拍上两套试卷。“来,新鲜出炉的我家今年高考英语试卷,试试你们谁分最高,一比不就知道了。”

“hero绝对是满分!”阿尔弗雷德夺过试卷。“怎么还有听力部分?”

“啊,听力部分我来念。”王耀掏出一个册子。

“不我觉得你的发音会让我更难受。”亚瑟无情地拒绝了王耀的提议。

王耀抽抽嘴角,掏出一个苹果。“那你们就用Siri吧。棒棒的。”

卷子做完以后,总分150,亚瑟得了142,阿尔弗雷德得了137。

“为什么啊!”阿尔弗雷德拍案而起。“凭什么分这么低。”

王耀指着作文题面无表情。“李华请你帮忙写信,他叫李华,Li Hua,不叫hero,谢谢。”

“哈哈哈哈哈,活该,谁叫你平时乱用称呼。”亚瑟笑得猖狂。

“有什么好笑的?”阿尔弗雷德敲了敲桌面。“作为英语的起源国,居然没有拿满分?还好意思笑?”

“说得就跟王耀能拿语文满分一样。”

“恩,我能啊。”

??????

exm????

“而且我考数学也不用计算器哦。”

感觉膝盖中了一箭……

“我也十分不能理解,你们为什么不懂我们买了六块钱的东西给营业员十一块这种做法,我们是让他们补整找零啊,你们都没有这种心算能力吗?”

“………你走……”

评论(15)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